#日常碎碎念##论建筑生的浪漫(bushi#
和王粉小伙伴讨论自己方案的名字
我:XXX你那个可以叫微草幼儿园。
XXX:没毛病!就这么定了!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
XXX:你那个可以叫百花幼儿园!
我:可以可以我刚刚就这么想的
XXX:所以是微草战队附属幼儿园 培养未来电竞人才
我:要是评图的时候老师问为什么要叫微草呢
XXX:因为每个孩子都像小草一样,希望他们在这里可以茁壮成长 长成大树
(区区微草 开始!

昨天出图 鉴于百花幼儿园太常见不够标新立异(不是)还是纠结了很久名字。
叫他乐乐幼儿园好了
百花缭乱幼儿园??嗯嗯嗯?
最后 就浅花(迷人)幼儿园吧(不是


私心还是悄悄打个tag😂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清晏今天画画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